您当前的位置 : 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>> 展馆动态 >> 展馆新闻
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|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“战洪——我们的战役我们的城”天津市成功应对海河“23·7”流域性 特大洪水纪实展
日期:2024-03-26

  2024年春节前夕,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考察,第一站就是灾后重建的西青区第六埠村,强调“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,一定要办好”。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,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上,以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,近日,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党支部开展“牢记殷殷嘱托 践行'四个善作善成'”主题党日活动,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“战洪——我们的战役我们的城”天津市成功应对海河“23·7”流域性特大洪水纪实展。

  进入展馆,党员们随着讲解员的讲解,沿着抗洪抢险的时间轴,依次参观了前言、压城、动员、至上、会战、较量、固堤、坚守、排险、力量、旗帜、安澜、结语13个章节,通过一张张展板、一段段视频,回顾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与流域性特大洪水英勇斗争的艰辛历程,感受万众一心守护家园的强大凝聚力。此外,讲解员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引滦入津工程历史展。

  “这是一次精神洗礼。抗洪中,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、体现责任担当,令人触动。”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参观,进一步深刻领悟了“人民至上,生命至上”的伟大情怀,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,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,自觉把防汛抗洪救灾凝聚起的拼搏精神、奋斗精神和为民造福的引滦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,立足本岗、担当作为,真抓实干、善作善成,积极投身科普宣教、展览展示各项工作任务中,通过助力规划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贡献规划馆力量。

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地址:天津市河北区博爱道30号
津ICP备13004568号
主办单位: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技术支持:津云
徽标津公网安备12010502100250号